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香港购买手机哪里可以买到好货

香港购买手机哪里可以买到好货

作者:Penney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7 

很多人在去香港之前,一定都认为香港的手机便宜,准备淘部自己喜欢的手机回来,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到底在香港哪里才能买到真正的好手机。

1、先达广场


在香港买手机,行家会推荐两个地方,一个是深水埗,一个就是离市区较近的旺角先达广场。先达广场一楼就聚集了许许多多的手机店,大部分都是以小型店铺为主,店铺以售卖及维修手机及配件为主,价格大约从港币2000元起跳,通常还有议价的空间。先达广场所出售的款式多以最新型号的水货为主,所以亦有水货手机集散地之称。这里除了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手机外,更有各种各样的手机配件及零件,花款种类稀奇古怪,奇特有趣兼而有之,令游客有花多眼乱的感觉。

先达广场内以新货来货快,多款式及平价钱吸引游客,部分店铺更提供改机服务,亦有店铺售卖数位相机、PDA、精品、甚至衣着等货品,有些店铺则收购及售卖二手货品为主。

先达广场二楼和三楼跟信和中心一样有许多小店铺,都是年轻人喜欢的小玩意,特别是日本精品,化妆品和各形态出版物,各种流行卡通玩偶配件几乎和日本同步推出,这些商品相当受到游客欢迎。

产品: 手机、PDA、各式手机及PDA配件
地址: 旺角亚皆老街 105 号
营业时间: 中午12:00 – 21:00

1 2 3 4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