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香港购买手机哪里可以买到好货

香港购买手机哪里可以买到好货

作者:Penney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7 

3、国美电器香港连锁店


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于一九九二年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公司于二零零四年七月收购中国最大的电器及消费电子产品零售商-国美电器的65%的权益并在二零零四年八月正式更名为「国美电器控股有限公司」。国美电器集团是中国家电零售领域率先在香港上市的企业。国美电器于2003年11月斥资5000万港元在香港旺角区开设首间达25000平方尺的境外家电连锁店,目前已成功发展到十多家分店,形成本地购物旺区中消费者及游客必到的基本销售网络,为香港电器零售业增添新的动力,以丰富的商品、优质的服务、更低的价钱为市民提供更多更方便的购物选择机会,迈出了开拓海外市场探索性的第一步.

香港国美数码有限公司是目前盐田保税区规模最大的电子电器专业市场之一,共有四个营业楼层,经营面积10000多平方米。这里汇集多达两千多种IT产品。

旺角总店
地址:旺角亚皆老街73-81号宏利大厦地下至4楼(旺角地铁站D2出口)

1 2 3 4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