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2012香港自由行总攻略(吃+住+行)【初入HK必看】

2012香港自由行总攻略(吃+住+行)【初入HK必看】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5 

三、香港海洋公园

香港海洋公园是东南亚规模最大的娱乐消闲公园之一,占地170英亩。园内的海洋馆、海洋剧场、鲨鱼馆等展现大海的奥秘,百鸟居、蝴蝶屋等生动诱人,极速之旅、冲天摇摆船等挑战胆量,还有吸引小朋友的儿童王国、超动感影院、大熊猫馆等等,还可以观看有趣的海豚表演。花上一天的时间在海洋公园里狂热一番,很值得。
另外,在园内搭缆车也是项非常有趣的活动,你会被吊在一部小车中,不知道缆车何时停止起动,缆车下方是波涛汹涌的大海,惊险刺激可见一斑了吧,当离开园区时,送你离去的可是全球第二大的户外扶手电梯。

交通:1、先搭地下铁到金钟站,出闸后转乘海洋公园的专车巴士629线,车费单程大约12元,双程大约24元;2、中环天星码头有往返公园的专车,每10~30分钟一班。

开放时间:全年开放无休息。常规时间10:00-18:00;周末、节假日开放时间有所延长。
1 2 3 4 5 6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