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2012香港自由行总攻略(吃+住+行)【初入HK必看】

2012香港自由行总攻略(吃+住+行)【初入HK必看】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5 

2、地方美食
铜锣湾的中心区是品尝正宗香港美食的地方,随处可见地道的茶餐厅、云吞面店、糖水甜汤店,这里是实实在在的香港风味。沿着铜锣湾的登龙街和勿地臣街一带走走,可找到不少价廉味美的地道小吃。很多小吃摊子都营业至深夜,您大可于回饭店前再吃一顿丰富的夜宵。区内也有高级鱼翅或鲍鱼专卖店、寿司店、茶馆、酒吧等。时代广场占地四层的“食通天”汇聚了数十间中西餐厅菜馆,经常门庭若市。
旅客应该注意的是:每逢内地旅游“黄金周”,香港许多酒店、宾馆都大幅提价,多的提价50%。因此,旅客临行前最好确定住宿的地点及价格。


提醒:要注意的是香港的酒店一般不提供洗漱用品和拖鞋,最好自带;酒店插座是英式大插座,国内带去的电器不能直接用,可以找酒店帮助解决。

入住港澳酒店的注意事项:
1、客房空间
香港由于地少人多,寸金尺土,因此三、四星级酒店的客房空间都不大,一般只及国内同级酒店的七至八成,而有些订房价偏低的二、三星级酒店,双人房更是在放了两张单人床后,仅剩下走道等少量空间,因此订低价酒店时,在房间面积方面要有一定的心理准备,不过四星级或以上的酒店,绝大部分的客房面积都可以接受。

香港住宿小贴士:香港住宿一般都很贵的 便宜住宿很抢手 因为这些便宜住宿价格适中且条件不错 满足大部分游客的消费档次需求, 根据我的经验,香港住宿一般有两个原则:
一:靠近地铁口,方便出行和归来
二:能省则省,毕竟香港住宿比较贵(省钱住宿花钱玩)

1 2 3 4 5 6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