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昂坪360缆车旅游

概要:昂坪360是一个充满动感的缆车旅游新体验,全程5.7公里,攀升逾600公尺,由大屿山东涌的机场附近至昂坪,每一个宽阔的车厢可乘载17人(10个座位及7个站位),整个缆车系统有2个转向及8个缆塔

香港浅水湾风光

概要:水湾,位于港岛南部的香港最具代表性的泳滩,不仅有迷人的阳光、海洋与沙滩,还有充满殖民色彩的房舍与优雅别致的住宅区。浅水湾水清沙细、海滩绵长、滩床宽阔,波平浪静。夏季是浅水湾最热闹的时候,大批泳客蜂拥而至作日光浴或畅泳,沙滩上人山人海,各式各样的泳装组成了一幅色彩斑斓的图画。

香港夜景之幻彩咏香江

概要:幻彩咏香江,2004年起在香港以维多利亚港沿岸的多幢名厦为焦点,配合互动性的灯光音响效果和旁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而成。幻彩咏香江令香港夜空多添资采,已列入健力士世界纪录,成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一共15条 当前 3 / 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