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香港景点
香港一级文物 - 湾仔洪圣古庙

概要:洪圣古庙位于皇后大道东,在一八四七年前建成。这座基于巨石、依山而建的庙宇,现已被现代商住楼宇包围,显得分外突出,被列一级保护文物。

香港太空馆看点

概要:香港太空馆位于香港九龙尖沙咀梳士巴利道10号,旁边是香港艺术馆。于1980年10月开放,是香港以推广香港太空馆天文及太空科学知识为主的天文博物馆,也是世界上设备最先进的太空科学馆之一。

缔结美满姻缘 - 香港姻缘石祈愿

概要:姻缘石,屹立于宝云道的山坡上。据说是一块能使人求配偶得配偶,求子嗣得子嗣的神奇石岩。姻缘石形态如一枝石笔斜插在石座,外貌亦酷似阳具,故有求子嗣得子嗣之说。

香港文化中心 - 现代化的表演艺术中心

概要:香港文化中心位于九龙尖沙咀,天星码头旁,毗邻有香港太空馆和香港艺术馆。 香港文化中心是一个现代化的表演艺术中心,为本地市民及海外游客提供各类多彩多姿的文娱艺术节目。设备先进,吸引各种一流的艺术表演,包括各式音乐会、歌剧、音乐剧、大型舞蹈及戏剧、实验剧场等演出,亦是举行电影欣赏、会议及展览等活动的理想场地。

东方好莱坞 - 星光大道

概要:香港星光大道位于九龙尖沙咀东部的尖沙咀海滨花园,沿新世界中心对出的维多利亚港。星光大道是为表扬香港电影界的杰出人士的而设的特色景点,仿效荷里活星光大道,把杰出电影工作者的芳名与掌印镶嵌在特制的纪念牌匾上,依年代排列在星光大道上,目前星光大道可以容纳100名香港电影界中杰出人士的纪念牌匾。

大屿山旅游指南

概要:大屿山,位于香港西南面的香港境内最大的岛屿。中国大陆称之大濠岛,并视为万山群岛的一部分,是中国境内第六大岛屿,也是万山群岛面积最大的岛屿。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一共15条 当前 2 / 3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