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最新香港观光地标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6-16 
幻彩咏香江

幻彩咏香江,2004年起在香港以维多利亚港沿岸的多幢名厦为焦点,配合互动式的灯光音响效果和旁述的多媒体灯光音乐汇演而成。幻彩咏香江令香港夜空多添姿彩,已列入吉尼斯世界记录,成为全球最大型灯光音乐汇演。幻彩咏香江,每晚20:00-20:18,会以电脑控制维多利亚港两岸的50幢建筑物左右,立即变身成为声光交织的表演舞台,以缤纷跳跃的灯光、充满节奏感的音乐以及旁白相互配合,令香港的夜景璀璨耀目。全新制作的汇演共有五个主题,以缤纷艳丽的色彩引领观众体验香港这个活力充沛、朝气蓬勃、多姿多彩的国际大都会。首页以【旭日东升】作序幕,然后是【活力澎湃】、【继往开来】、【共创辉煌】,最后以【普天同庆】作为压轴。在特别的日子里,汇演还会加上海上烟火表演,使汇演更添吸引力。
地址:维多利亚港两岸高楼大厦
电话:2810 2770
表演时间:20:00
交通:港铁荃湾线尖沙咀站往海滨徒步15分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