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香港住宿必看 酒店预订省钱秘籍

香港住宿必看 酒店预订省钱秘籍

作者:Penney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7 

根据身份对号入座
美食家天堂:铜锣湾、湾仔
如果你是一个饕餮达人,那么入住铜锣湾闹市吧!这里到处都可找到美食———有平民化的本土茶餐厅,也有饭店和高级的酒店食肆,中西美食一应俱全,较受欢迎的觅食地如渣甸街、骆克道及利园山道等。与铜锣湾相距一站的湾仔也可以考虑,这里虽不如铜锣湾美食多,但两者相距非常近,由于湾仔的酒店稍便宜(会展期间除外),也可省下一些住宿费。例如每年两季的香港时装周大会指定的五星级万丽海景酒店,既可饱览无敌海景,且房间无比宽敞,在香港极为难得。

商务人士最爱:中环、金钟
中环是香港的商业核心地带,如果是工作需要来到香港,选择可以欣赏无敌海景、山景及享受舒适服务的中环和金钟地区,必能给你一个难忘的回忆。
中环和金钟是香港高档酒店的聚集区,这里的酒店大多以4、5星级为主,北面可以看到维多利亚港,南面可以看到太平山,因此房价较高。

浪漫首选:北角、天后
欣赏维多利亚湾的无敌海景北角与天后离铜锣湾地区非常近,如果不是经常跑尖沙咀附近的话,住在这里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天后,边上就是著名的维多利亚公园,即使步行至铜锣湾也不需太多的时间。

香港住宿必看 酒店预订省钱秘籍

亲子相约:主题公园
一家同游香港,最适宜住在主题公园区。相比市区酒店,主题公园酒店的价格较高(平日价一般要在2000港元左右),但因为它们有两大好处,因而也很受欢迎。
首先,房间大,一间标准间足以让全家4口入住,加床即可。折算下来,可能比入住市区酒店更实惠。
其次,公园门票有着数。如入住迪士尼的主题公园酒店,可免费把1天有效的门票变成2天有效,玩得更尽兴。而主题公园酒店往往比较人性化,各种“软服务”让人有宾至如归之感。

1 2 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