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攻略

香港自由行游记+海洋公园、迪士尼乐园攻略

作者:Bass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5 

狮子王庆典
最佳位置:边正门进去左数第二块区域第二排
《狮子王庆典》每天有五至八场(时间未定),一定要提前10分钟到,下大雨时表演会暂停。
点评:一定要看,可以欣赏到奥斯卡得奖名曲《CanYouFeeltheLoveTonight》。
表演时间:30分钟 好看度:*****
结束“狮子王庆典”,大概就是晚上7点钟了,天已经全黑,在这个时候来次“森林漂流探险”。

森林河流之旅
要留意抬头选择语言通道,上了船要坐右侧,否则容易湿身。
点评:比美国的迪士尼更好玩。最后多了个“水神”大战“火神”环节,场面震撼!晚上的河流之旅会刺激一点,火把和一些野兽的声音更显逼真。
游戏时间:约15分钟刺激度:***
注:小船行经森林河流时,随时遇到喷水场面。充满原始味。沿途经过“历奇喷水要小心,因为会随时向你射水。
8点整,烟火表演开始了。

梦幻烟花
最佳的观赏位置是:睡公主城堡前的广场。
也是要提前30-45分钟,看到工作人员拉护栏绳就要找好位置席地而坐,面向城堡正中的位置最佳。
时间:5分钟 好看度:****

等烟火结束了,当天的活动也接近尾声。建议回去时,最好是在8:50左右到达巴士点,这时候就不用排队了。
11日早到好莱坞酒店1楼吃自助早餐。然后到迪士尼乐园。
今天时间充裕,可以由着虫虫,想玩啥玩啥。建议选择“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小熊维尼历险之旅
登上大大的蜜蜂瓮,穿越百亩森林,与小熊维尼一起展开找蜂蜜之旅。
点评:好像置身仙境般,疑幻似真。
游戏时间:5分钟 刺激度:***

米奇幻想曲
最佳位置:前排(第二排最最佳)左边过道位置。或是坐在中间排但贴近行人通道的位置
点评:好看啊!最后镜头是唐老鸭被打飞了出去,演出结束,拿下眼睛,突然发现身后的墙上有个洞,唐老鸭的屁股露在外面晃来晃去。
游戏时间:10分钟 好看度:*****
再下来就是“明日世界”里的“太空山”,也是玩人超多的游戏,其实也就是过山车。建议胆量小的游客不要贸然尝试,否则影响以后的游玩。
SO我们应奔向了下一个目标“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也是人气颇高的游戏,就是拿着一把激光枪,不停的向一些怪物射击

这款游戏适合8-12岁小朋友玩,玩过觉得开心就好。


巴斯光年星际历险
也是人气颇高的游戏,就是拿着一把激光枪,不停的向一些怪物射击
这款游戏适合8-12岁小朋友玩,玩过觉得开心就好。

米奇金奖音乐剧
欣赏最佳位置:前排(第一排最最佳)左边过道位置。或是可以坐在中间排但贴近行人通道的位置。
照相是允许的,只是不让用闪光灯,摄像是不允许的。
建议还是早一点排队去,在很后的位置看还不如不看.照像留念的注意,每小段高潮近尾声的时候,演员们会定格下来,这时照相最最适合。
一定要提前10分钟到
以上必玩项目基本完成了

1 2 3 4
交通指南:
迪士尼乐园: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旺角车辆到太子站下,转乘坐城巴E21A(坐10站)、城巴E21(坐12站)到青屿干线缴费广场站(北大屿山公路)转乘城巴R8(坐2站)到迪士尼乐园站下。走约20米到香港迪士尼乐园。
海洋公园:从皇岗口岸乘车跨境全日通皇岗到湾仔车辆到湾仔站下,60米到修顿球场站(庄士敦道)乘坐城巴37B(坐4站)、城巴97(坐4站)、新巴590A(坐4站)、城巴37X(坐4站)到香港仔隧道收费广场站(黄竹坑道)下。走约460米到海洋公园(正门)。注意,请留意以下线路详情:城巴37X(服务时间:06:00-10:00,星期日及公众假期不设服务;全程$4.7)。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