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镜全日通有限公司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旅游资讯 > 旅游攻略 >  香港迪士尼乐园攻略 游玩方案推荐

香港迪士尼乐园攻略 游玩方案推荐

作者:Coral  浏览次数: 次  上传时间:2012-05-05 

布公仔流动实验
布公仔流动实验也是香港迪斯尼乐园2008年推出的新项目。只见外星人“火蜜瓜博士”和他的得力助手“尖嘴”驾驶着他们的最新发明——以两轮驱动的蛋形流动试验车,在美国小镇大街上缓缓行驶,并不断招揽游客和他们一起研究科学。他们会向游客提出各种各样“脑筋急转弯”式的问题,问题的答案令人忍俊不禁,非常有趣。

市镇会堂
市镇会堂是香港迪斯尼乐园服务中心所在地,是游览迪斯尼绝对不能错过的一站。在这里,游客可以索取乐园的地图和景点指南,预定餐厅座位,查询香港迪斯尼乐园的所有数据。

动画艺术教室
动画艺术教室是个教游客、特别是孩子们用画笔描绘迪斯尼童话中的卡通人物的地方。这里提供纸和笔,除了多媒体录像之外,也有专业的漫画教师对游客进行详细的指导,游人在这里很轻松的就能画出米老鼠、唐老鸭等经典动画人物来。

小镇大街古董车
美国小镇大街上有各式各样的古董车,种类包括小型巴士、囚车、出租车等。游人可以乘坐古董车从大街出发前往小镇广场。坐在这些造型可爱的古董车里欣赏沿途卡通般的街景,感觉相当奇妙。

香港迪斯尼乐园铁路
香港迪斯尼乐园铁路从美国小镇大街出发,途经香港迪斯尼各大主题公园,带领游客们轻松畅游迪斯尼乐园的各个景点,是迪斯尼乐园非常经典的游乐项目。

1 2 3 4
分享到:

评论列表

发表评论